【国际视野】2020-2021学年冬季学期老师英语坊课程顺利开课

创建时间:  2020/12/31  关雅颂    浏览次数: 返回


2020年12月23日下午18:30,由社区学院课外培养中心主办的老师英语坊课程在D106教室顺利开课!本课程由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张岚老师授课,为需要提高听力和口语能力的同学提供有效帮助,为大家展示最地道的英语。

2EAB7

张岚老师在课程一开始便介绍了自己以往的经历,并分享了自身学习英语的经验。同学们听着老师精彩又细致的讲述,颇为感同身受,纷纷把老师传授的经验一条一条的认真记录下来。

33B1F

在课程开展过程中,张老师使用了多种讲解方式增强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让同学们对老师的讲课思路更加清晰明了。同学们也在跟随着老师的思路认真听讲,努力提升自身英语能力。

2CDD4

社区学院课外培养中心开设此课程的目的就是希望同学们抓住平时的学习机会,通过课外项目来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和兴趣拓展,丰富课外生活。

文/ 课外培养中心 田荟

图/ 课外培养中心 局烨

审核/ 课外培养中心 姚欣雨





上一条:【国际视野】2020-2021学年冬季学期基础日语课程顺利开课

下一条:【创新实践】2020-2021学年冬季学期课外项目让视频动起来—Premiere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