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践】2020-2021学年冬季学期课外项目让视频动起来—Premiere顺利开展

创建时间:  2020/12/28  关雅颂    浏览次数: 返回


2020年12月23号下午2:10,社区学院课外培养中心邀请佘俊老师开设的冬季学期《让视频动起来—Premiere》以线下形式在D403顺利开展。在佘俊老师耐心又精彩的讲解下,课程以提升同学们的视频处理能力为主要目的,致力于让同学们能够在平时做一些自己喜欢的视屏,或者为自己以后的工作需要做一个准备。

38D6C

在课堂上,同学们早早就到了教室打开电脑等待老师的教学。在老师发出提问后,同学们积极的回答回答问题,老师听到同学们的热情回应,也充满激情的给大家讲解了一个又一个复杂的Pr问题。

430F8   41F69

上课的过程中,同学们的积极回应让我们看到了大家学习的热情,老师的耐心讲解让我们感到了师者的拳拳之心,师生良好的互动给我们展示了上大老师与同学们的和谐关系。

在最后,同学们在下课是对老师说“谢谢老师”“老师再见”,表达出的是对课程的认同,是对老师的感谢,是对学习知识的渴望,是上大人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

文/靳浩宇

审核/胡研





上一条:【国际视野】2020-2021学年冬季学期老师英语坊课程顺利开课

下一条:【跨文化交流】2020-2021学年冬季学期外教和你聊正式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