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2020-2021学年冬季学期基础日语课程顺利开课

创建时间:  2020/12/31  关雅颂    浏览次数: 返回


2020年12月24日19:00,社区学院课外培养中心开设的基础日语课程在403教室顺利开展。该课程旨在为对日本文化、日语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

220B2

本学期课外培养中心邀请到了来自外国语学院,曾有过日本学习、生活经历,对日本文化颇有了解的凌思远老师。凌老师先以一段简短的日语自我介绍开起课程,同时也点燃了课堂气氛。随后,老师问起同学们想了解日语和日本文化的原因,大家纷纷踊跃回答,有的同学是因为喜欢动漫,还有的同学对东野圭吾的推理小说十分感兴趣。在了解到大家想要学习日语的初衷以后,凌老师将自己在日本丰富的经历分享给同学们,让大家对日本文化的了解更进了一步。

210EB

本次课程,凌老师也教授了大家一些日语基本知识及日常用语,并让同学们相互用日语进行简单地对话交流,同时对本学期的课程做出规划。

凌老师用摆脱“传统”的课堂方式,让没有日语基础的同学也能快速领悟和运用日语,同时令同学们在分享和交流的过程中体会到多姿多彩的丰富文化。

文/课外培养中心 廖虹宇

图/课外培养中心 刘佳欣

审核/课外培养中心 姚欣雨





上一条:【基础强化】2020-2021学年冬季学期论文写作课程顺利结课

下一条:【国际视野】2020-2021学年冬季学期老师英语坊课程顺利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