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文化交流】2020-2021学年冬季学期外教和你聊正式开课

创建时间:  2020/12/28  关雅颂    浏览次数: 返回


  

2020年12月22日下午16:40,由上海大学课外培养中心主办、DingDong老师主讲的“外教和你聊”课程在社区学院403顺利开展。DingDong老师用亲切自然、风趣幽默的语言,带领同学们感受语言的魅力。

课程开始,DingDong老师首先用亲切的语气,抛出一个个简单的问题,从同学们接触英语的年龄、学习英语的目的和学习英语的内容谈起,DingDong老师鼓励同学们把英语变成一种工具,而不仅仅只是考试,大家你应我和,将内心真实的想法用英语进行交流。一来一回的问答间,课堂渐渐活跃起来,同学们开始慢慢的用英语畅谈自若。

在活跃的气氛下,谈话内容进一步展开。DingDong老师从自己的经历开始讲起,从自己出生在国内,后到国外长大,再到自己早期还有过从事演员的经历等,这些经历对于同学们是又陌生又新奇,中间穿插的乐事更是使大家开怀大笑。在老师讲述的间隙,同学们争先提问;当老师娓娓道来时,同学们便安静聆听。在这轻松诙谐的课堂氛围中,DingDong老师仿佛成为了一位亲切的朋友,在向大家分享有趣的故事,使同学们暂时忘却了对语言的隔阂。

通过本次由社区学院课外培养中心主办的外教和你聊课程,大家既练习了口语,又收获了快乐,还收获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真挚而宝贵的友谊。

  

文/罗歆叶

审核/姚欣雨





上一条:【创新实践】2020-2021学年冬季学期课外项目让视频动起来—Premiere顺利开展

下一条:【快乐外语】2020-2021学年冬季学期基础法语课程顺利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