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扬童趣心向党,放飞六一访溯园——社区学院工会组织六一亲子活动

创建时间:  2021/06/02  范冰洁    浏览次数: 返回


为了让孩子们用自己喜欢的形式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2021年6月1日下午13:30,上海大学社区学院工会举办了以“飘扬童趣心向党,放飞六一访溯园”为主题的庆六一亲子活动。

17E7E

1ED34

为了让孩子们体验到节日的快乐,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将社区学院二楼多功能厅布置得温馨又喜庆,颇有节日的氛围。

现场播放着欢快的儿歌,孩子们肆意挥洒笑意,在多种多样有趣的玩具中释放天性,如沙画、拼图、沙池、海洋球、玩具汽车等。不论是大孩子还是小孩子,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品美食、赏电影、玩沙画、拍趣味大合照,有吃有玩、有说有笑、有唱有跳,二楼多功能厅内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装扮着孩子们的缤纷童年。在玩乐中他们收获了礼物,交到了新的小伙伴,更增进了与爸爸妈妈的感情。

1E5D9

恰逢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了让“上二代”们在玩乐之余能树立起爱国爱党的意识,社区学院老师们带领着自己的孩子来到上海大学溯园参观。讲解员向孩子们介绍了老上海大学的发展变迁过程,并欣赏了五组雕塑作品,老上大的峥嵘岁月和奋斗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老师和孩子们。

235C3

在六月的阳光下,在美丽的上大校园内,在党的关怀与祝福中,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里尽情挥洒着欢笑与汗水,与爸爸妈妈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相信在一个个小小的心灵里也留下了上海大学校训精神的印记。(文/黄艺文,图/杨暾、范冰洁、黄艺文,校对/范冰洁






上一条:社区学院举行大类新生培养系列研讨会——新生培养过程中问题剖析暨大类招生十周年论坛筹备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 我院师生参加“长三角高校书院联盟”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