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自动化学院一行来社区学院调研交流

创建时间:  2021/04/26  张弛    浏览次数: 返回



2021年4月22日下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吕炜带队来到上海大学社区学院调研。社区学院院长尹静波和党委副书记孙玉华陪同参观、出席交流会并介绍学院情况,双方展开了亲切深入的交流。

360DF

在正式交流前,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自动化学院的老师们参观了上海大学溯园和社区学院基于学生生活园区的育人场所。

28F2F

根据教育部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的要求,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自动化学院开设了“鸿鹄学堂”,探索思政教育新型模式。交流会上,学工办刘畅老师详细介绍了上海大学本科生党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社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玉华详细介绍了社区学院的学院概况、育人理念、活动开展等情况。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吕炜和辅导员们就具体问题展开提问和交流,并表示此次的“取经”很有必要,收获很大。





上一条:社区学院辅导员工作案例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人工智能与材料创新——社区学院开展上海大学立德树人讲坛(18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