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院召开新学年工作启动会

创建时间:  2020/09/08  陆耀峰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8日上午,社区学院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新学年工作启动会,社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社区学院党委书记邓志瑞主持。

邓志瑞基于后疫情时期的社会环境变化、工作对象新特点,对全体老师提出了“摆脱疫情影响、振奋精神、以改革应对变化”的工作要求,并强调了教职员工要形成“责任意识和事事关己”的工作态度。社区学院院长尹静波以“凝聚共识,激发动力,规范有序,创新发展”为题,对学院建设思路及全年重点工作进行概括性解读。

社区学院副院长佟丽宁部署了教学及课外培养所需推进的重点工作,并对全程导师制工作的近期要求作了详细说明。社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欢部署了宣传、科研、学生动态调研等相关工作,并讲述了相关推进思路;社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玉华详细分析了2020级学生的构成特点,并对迎新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之后,学生事务中心负责老师李兆燕、教务处一年办公室叶蕾老师,分别就困难生材料与信息认定、新生选课信息等方面对全体辅导员作了说明。

近三个小时的大会对统一工作思想,凝聚行动共识具有重要作用,相信全体教职员工将在学院班子的领导下,将更为聚焦2020级学生培养的中心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再续航、再奋斗!(撰稿:周慧恩)





上一条:社区学院全程导师工作启动仪式暨第一次全程导师工作交流研讨会举行

下一条:上海大学2019级大类学生启航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