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上大春招 瞻瞩职业规划

创建时间:  2021/04/02  王迪    浏览次数: 返回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好就业平台,325日,上海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招聘会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风雨操场隆重举办。本次招聘会招募社区学院志愿者30多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十点,志愿者准时来到风雨操场参加岗前培训,明晰具体服务事项:三个小组同学分别负责用人单位的入场引导、就业单位签到以及场内秩序维护等服务工作。

中午十二点志愿者准时就位,开启充实又忙碌的志愿服务。本次招聘会从中午一点到下午四点半,参会企业约150家,覆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微电子,通讯等各个领域,此外还有国家征兵单位参加本会,现场毕业生络绎不绝。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个难得的机会,我既能感受到帮助别人的快乐,又能如此真切体会到毕业的压力,时光稍纵即逝,劝君惜取少年时。”一位志愿者如是说。此次招聘会,让社区学院志愿者们意识到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自身素质是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的必要前提,此外还要不断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历。作为亲历者参与面试全程,拓宽了每一位志愿者的视野,为他们将来更好地踏入社会奠定基础。

《礼记》中说:“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这次志愿活动对志愿者们来说无疑是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学院志愿者们在服务工作中既强化了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又开拓了视野,加深了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强化了将专业知识付诸实践的信念。通过与参会人员的沟通交流,志愿者们更加笃定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信心,为今后的职业规划锚定了方向,从而为日后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35555





上一条:“把爱带回家”寒假社会实践项目答辩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社区学院2021年“庆建党迎五四”团支书沙龙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