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院2021年“庆建党迎五四”团支书沙龙顺利举办

创建时间:  2021/03/11  王迪    浏览次数: 返回


2021年3月5日,社区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团支书沙龙在社区学院403顺利举办,参会人员有四位社区学院团委组织部骨干以及十二位团支书。本次团支书沙龙旨在商讨社区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系列活动的相关事宜。

首先,院团委组织部部长蒋松俊介绍了此次活动议程,并对十二位团支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随后,组织部同学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和讲解了活动策划中的相关内容,同时自我剖析了方案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也向各位与会同学征求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沙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团支书们踊跃发言,从多个角度各方面内容阐明了自己对此活动的看法和建议,针对不足也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最后,参与本次沙龙活动的同学们合影留念,社区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团支书沙龙落下帷幕。相信在组织部同学与团支书们的用心筹备和带领下,社区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系列活动定能圆满举办!






上一条:服务上大春招 瞻瞩职业规划

下一条:社区学院2020年冬季学期团支书沙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