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寒假社会实践项目答辩会圆满举办

创建时间:  2021/04/12  王迪    浏览次数: 返回


2021年4月9日下午五点,在社区学院403、404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度上海大学社区学院“把爱带回家”寒假社会实践项目答辩会,社区学院团委书记王迪,社区学院团委副书记华阳,社区学院团委副书记、理工一组团总支书记薛赛男,社区学院团委副书记、人文经管组团总支书记胡雅,理工二组团总支书记王杏娟,社区学院团委助理周子晴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张晟宁、吴肖东、马铭洋、戴鲡颍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750E

答辩会在两个会场同时进行,主持人在对答辩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后,答辩会正式开始。同学们按照提前确定的顺序依次上台汇报,对指导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虚心接受老师的修改意见,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老师建议同学们要思考社会实践的创新点和突破点,挖掘实践活动的社会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完善实践调查报告。最终,经过评委们共同讨论,从二十一个参与答辩的优秀候选项目中选出了十个项目作为院级优秀项目,具体情况见下表。

社会实践活动是学校教育向课堂延伸和推进素质教育进程的重要手段,可以帮助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覆盖面广、参与同学多,项目共立项199项,成功结项115项,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2BF8





上一条:武装部为社区学院教师作征兵动员培训

下一条:服务上大春招 瞻瞩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