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院2020年冬季学期团支书沙龙成功举办

创建时间:  2020/12/27  王迪    浏览次数: 返回


为提高团支书之间的凝聚力,增加社区学院各支部的向心力,搭建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20201226日,社区学院团委在社区学院403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冬季学期团支书沙龙,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倪佳俊学长以及20位优秀团支书参加。

9FEC


倪佳俊学长作为上海大学社区学院2019年上海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曾任2019年社区学院理工二组25班团支书,现任理学院2019年应用化学专业团支书,有着丰富的团务经验。他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团务工作经历,对入党问题以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尤其是如何组织有趣新颖的团日活动做出详细解答。他谈到在开展团日活动的时候可以通过分组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

D2C5


在接下来的百科知识竞赛抢答环节,20位团支书就时政问题以及科技、体育等热点话题进行抢答,对当今世界发展和新格局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此后每个团支书小组派代表进行团务总结,也分享了自己组织团日活动的经验和此次沙龙的体会,同时大家也商讨了团日活动策划的建议与看法,每个人都收获颇丰。

863E


通过此次冬季学期团支书沙龙,大家都受益匪浅,消除了隔阂,积累了举办团日活动的成功经验,日后面对问题能够不慌不忙,从容应对。期待大家齐头并进,在春季的各类评优评先活动中创造佳绩!

ED50






上一条:社区学院2021年“庆建党迎五四”团支书沙龙顺利举办

下一条:道阻且长终抵星空——2020届理二学管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