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阻且长终抵星空——2020届理二学管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创建时间:  2020/12/23  华阳    浏览次数: 返回


时光荏苒,仿佛白驹过隙。寒风瑟瑟的季节里仍旧充满着上大学子那份热情。时间从夏季的百草丰茂走到冬天的草木凋零,理工二组学管会部长们带着青涩萌新们褪下入门时的生疏,理工二组学管会在2020年12月18晚18:00在社区学院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20年理工二组学管会部长换届大会,此次活动到场为理工二组的辅导员于亚静老师、华阳老师、王杏娟老师、胡晓翠老师,2019届理工二组学管会前任部长和2020届理工二组学管会所有成员。


活动开始时,由程振浩和徐思怡两位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换届大会的竞选规则后,28名竞选同学依次上台竞选演讲。每位竞选同学展现出充分的准备和自如的表达,让舞台上的他们展开了畅谈优势特长,同时他们也将自己秋季学期以来工作经历以及未来畅想呈现给全体同学。伴随着各部门候选人演讲完毕,同学们纷纷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一张张的选票飘落进箱中,是各位同学们对新任部长的认可和期望。


紧接迎来第二个环节是前任部长述职。办公部副部长徐天明代表部长们在舞台上,讲述一年来自己的工作历程以及与部员们相处的种种温馨与快乐。老部长的言语中无不透露出了对部门的热爱、对部门工作的高度负责以及对新任部长的衷心期望。大会的气氛,也在此刻,慢慢升温,化作暖流,流淌在部员们心中。


随着老部长寄予的期望,此刻紧张而又迫切地等待着主持人宣读名单公布新任正副部长名单。2020年理工二组学管会部长共计21人担任部长,其7名担任正部长,14名担任副部长,大会的气氛也渐渐被推向了高潮,在场成员为他们纷纷鼓起掌声。


最后,由辅导员于亚静老师、华阳老师为老部长们送出礼物和。老部长们也从辅导员老师的手中接过了礼物,并收到了写满部员真切问候的感谢信。新任部长从辅导员老师的手中接过了那承载着满满责任和希望的聘书,用最灿烂的笑容做出承诺。各部门随后进行合影留念,一张张笑脸定格在快门按下的瞬间,情谊不悔,青春不散,愿各位理工二组学管会新任的正副部长能够胸怀责任,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延续温暖,带领部门在成长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上一条:社区学院2020年冬季学期团支书沙龙成功举办

下一条:“激扬青春 逐梦远航” 社区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