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接责任,延续温暖——2019年上海大学社区学院理工二组学管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9/12/11  于亚静    浏览次数: 返回


 

2019年12月6日12:00,社区学院理工二组学管会换届大会在社区学院二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理工二组学管会成员,以及理工二组的辅导员姜华老师、吴文静老师、陆耀峰老师和于亚静老师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主持人由理二43班胡家鹏与44班向子玉担任。

竞选之初,学管会成员通过自荐的形式报名参加面试,经过严格筛选,各部门分别有三位部员脱颖而出,成为部长候选人,并参加最终正部长角逐。

换届大会第一项议程,部长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宣言。虽然发言时限只有短短的三分钟,但候选人们准备充足,道出了他们站在台上竞选部长的理由,道出了他们对未来的期望,也道出了他们对部门的热爱。竞选结束,学管会成员纷纷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紧接着是第二项议程——前任部长述职。老部长们在讲台上,讲述一年来自己的工作历程以及与部员们相处的种种温馨与快乐。老部长的言语中无不透露出了对部门的热爱、对部门工作的高度负责以及对新任部长的衷心期望。大会的气氛,也在此刻,慢慢升温,化作暖流,流淌在部员们心中。

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新任部长名单公布环节。之前在讲台上意气风发的候选人们,此刻也既紧张又急切地等待主持人宣读名单。随着各个部门新部长人选的尘埃落定,大会的气氛也渐渐被推向了高潮。新任部长从辅导员老师的手中接过了那蕴着满满责任的聘书,用最灿烂的笑容做出承诺。老部长们也从辅导员老师的手中接过了礼物,并收到了写满部员真切问候的感谢信。

最后,理工二组组长姜华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姜华老师肯定了上一任部长对部门的辛苦付出,同时也对新一任部长进行了鼓励,表达了希冀。伴随着音乐,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换届大会是学管会新的起点,希望各位新上任的正副部长能够胸怀责任,延续温暖,带领部门在成长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图文/理二学管会审核/姜华)

新任部长名单



部门

部长

副部长


办公室

李魏苗子

宋成宇


陈 彬


生活部

徐彦博

朱海祺


张 婷


学术部

祝健聪

李思远


姚雅琪


信宣部

周清怡

徐 昆


郑念琛


文体部

杨紫宸

李费佳怡


李佳昕






上一条:【专业与人生】“土木工程专业与我们的人生”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条:【专业与人生】大学与大学学业—理工二组“专业与人生”专题活动讲座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