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一组】不忘初心担责任 牢记使命新作为——社区学院理工一组学生党支部入党申请人动员大会

创建时间:  2019/10/25  张峰    浏览次数: 返回


2019年10月24日晚7:30,上海大学宝山校区FJ106教室人声鼎沸,社区学院理工一组2019级学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在此隆重举行。本次动员大会,邀请了理工一组党支部书记徐磊老师做主题讲座,理工一组辅导员和入党申请人出席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前,徐老师首先为我们播放了各大高校共同庆祝祖国七十华诞的视频,视频中的一首首令人心潮澎湃的歌曲,一幕幕具有感染力的画面,使我们不禁与之产生了共鸣,带领同学们探寻了我们党辉煌的革命历程。

在讲座中,徐老师列举了一些中外的故事来证明一切都是靠国力的强盛,而如今我国国力已是十分强大,这样的飞速发展和伟大的共产党离不开的。无论是从前还是现今,中国共产党员都是一种特别的人,他们完全不谋私利,而只为民族和人民求福利。这也正是中国共产党能获得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事业必然获得胜利的根据,这同样也是中国正不断走向伟大复兴的基础。然后徐老师从身边小事讲起,在平时是否会帮助有需要的同学,是否会规范自己的行为,成为身边人的榜样,并鼓舞大家从小目标开始,一步步去实现,因为我们是担负着重要责任的一代。

最后,徐老师用亲切的话语总结了本次动员大会,并且给予同学们殷切的期望。此次活动端正了同学们入党的动机,加强了对党的理解认识,正确引导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同时,把优秀的大学生吸纳到党组织来,为祖国建设贡献大学生的青春和热情。

文/诸音





上一条:【理工二组】学之大者,为有良师。——记理工二组秋季学期微积分进活动课

下一条:【人文经管】朋辈故事汇|你真的了解实习吗——大学生实习实践及学习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