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寒假回母校宣讲社会实践河南招宣组培训会

创建时间:  2019/12/27  于亚静    浏览次数: 返回


12月13日下午,社区学院在校本部CJ107召开了寒假回母校宣讲社会实践河南招宣组培训会。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河南招宣组组长、社区学院副院长佟丽宁,河南招宣组指导老师陈伟平、社区学院团委副书记华阳、辅导员于亚静,2019年寒假优秀宣讲代表苏可馨和段佳乐同学以及报名参加本次宣讲活动的组员。报名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的河南招宣组成员共有127人,组员数量位居全校第一。

培训开始,陈伟平老师首先介绍河南省招生的概况,并指导学生宣讲的时候注意突出三个要点:一是上海的优越地理位置和极好的就业环境;二是上海大学的实力排位;三是上海大学的学科优势、综合性实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主观能动性,从多个角度去介绍上海大学,以增强宣传效果。

随后,华阳老师结合自己招生工作实际,向大家介绍了寒假回母校社会实践的要求和注意事项,鼓励大家在宣讲过程中多思考、多实践。接着,段佳乐同学和苏可馨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2019年寒假回母校宣讲的经历,他们建议同学们可以从食宿条件,选课制度,美丽上大校园照片等方面入手,着重展示上海大学的丰富多彩。可以多设置一些互动环节,拉进和学弟学妹的距离,展示上海大学的良好形象。

最后,佟丽宁老师作总结发言,她表示上海大学一直很重视河南的招生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回母校宣讲的机会,积极发挥自己的宣讲优势,为本次招生工作的成功添砖加瓦。

    (图文/黄至美 吴昊 审核/于亚静)





上一条:上海大学社区学院举办文化品牌系列活动——“世界商业文明之旅”

下一条:社区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