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

创建时间:  2019/12/26  汪旭娟    浏览次数: 返回


12月25日上午,社区学院党委在403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社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党代表、组织员、各中心主任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学工办郑慧婧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社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玉华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支部工作汇报。社区学院直属教工支部书记黄欢、理工一组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磊、理工二组学生党支部书记姜华、人文经管组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文敏等四位老师依次做了述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邓志瑞、副书记孙玉华,学工郑慧婧老师就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和互动交流,既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

 

会议最后,社区学院党委书记邓志瑞总结发言并强调: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切实抓好党支部建设非常重要;结合社区学院工作特点,希望党支部书记继续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将党建工作适度前移,做好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做大发展党员“蓄水池”;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好支部领头人的作用,将党建工作融入思政育人工作各环节,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凝聚群众,推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各个党支部要在将共同性工作做实做牢的基础上,作出各个支部的特色。


 


    社区学院党委下辖共4个党支部,其中1个教工党支部,3个学生党支部,每年都采取全覆盖现场述职的形式。述职会前,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为开好此次述职交流会提供了良好开端,述职会上,领导班子和列席师生代表认真填写了评议考核表,述职交流会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结束。(图文/汪旭娟)





上一条:社区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寒假回母校宣讲社会实践河南招宣组培训会

下一条:社区学院党委书记邓志瑞为2019级新生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