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多媒体】C语言课程成功开课

创建时间:  2019/12/23  范俊    浏览次数: 返回


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12:10,由上海大学社区学院课外培养中心创新实践项目主办的“C语言”项目在上海大学D410、D415顺利开课。本课程由上海大学计算中心陶媛、佘俊老师讲授,在总结上学期C语言学生反映的难点重点的意见的基础上,主要是以上机辅导的形式开展,为141名同学带来了一次难忘的学习历程。

C语言是使用最广的程序设计语言之一,包含了基本程序设计所需要的基础知识,这门课程,在本学期内采用新型的授课方式,能更好的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以及主观能动性,也更加深入同学们对C语言开发环境设计程序的方法和技巧。老师认真负责,学生们认真听讲。学生尝试操作,陶媛、佘俊老师耐心指导。师生之间无声的交流,共同的努力,使这个课堂愈发生动鲜活。

作为课外培养中心的课程之一,C语言这门课程能够帮助同学们得到有关知识积累和能力锻炼,也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加宝贵的平台,使之更好的提升自己!(文/宿莹莹,审/彭秀平)





上一条:【读书会】19-20学年冬春季学期读书会项目

下一条:【机器人项目】2018年冬季学期工程制图与计算机绘图基础课程顺利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