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3D打印”课外创新项目正式开课

创建时间:  2019/12/16  范俊    浏览次数: 返回


  

2019年12月15日下午14:30,由上海大学课外培养中心·学业发展指导中心机器人项目主办的“3D打印”课外创新项目,在东区机自楼318教室顺利开课。本课程由机自学院的费祎帆、陈思炜同学讲授,他们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关于3D打印的科技之旅。

课程开始后,两位主讲小老师简单地讲述了冬季学期的课程规划。接着,他们为同学们解释了3D打印机的具体结构与操作原理。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3D打印机,熟悉操作步骤,两位主讲员现场使用3D打印机,并不时给与详细的介绍。课堂气氛十分活跃,他们幽默简洁的讲课风格赢得了同学们的喜爱。

课程的最后,每位同学都亲自操作了3D打印机,对其进行校准等一系列简单的测试。过程中主讲员耐心地为每一位同学解答,指出同学们操作时的错误,而同学们也十分认真地听讲。

作为世界关注的热点,3D打印技术引起很多同学的好奇。而课外培养中心开展这门课程,可以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接触这项技术,更早接触一些前沿学科,有利于学生的未来发展。相信通过之后的学习与培训,同学们能熟练运用相关技术,而这项课程也会努力开阔同学们的视野,激发同学们对科学的热爱!(文/吴心怡,审/彭秀平)





上一条:【计算机多媒体】2019年冬季学期AE视频制作与设计课程顺利开课

下一条:【机器人】2019冬季学期“机器人入门”学生课外学习课程正式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