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2019冬季学期“机器人入门”学生课外学习课程正式开课

创建时间:  2019/12/09  范俊    浏览次数: 返回


2019年11月29号的下午,也就是感恩节的第二天,机器人入门课程顺利开课。在充满现代科技感的HA楼教室里,同学们正津津有味地听着台上老师们的讲课。

由于大部分同学们之前并没有接触过机器人,老师从基本原理和构造开始讲课,讲解得十分详细,而同学们也听得十分认真。当同学们有疑惑时,老师总会十分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每当老师讲到一个专业名词时,同学们都会将它认真的记下,不漏下老师说的任何一句话,就像是听微积分课一样。看到同学们积极的反馈后,老师也更加有了动力。第一次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后面的课程。

机器人课程不仅仅只是学习知识,更是秉承了“学生培养更重要在课外”的重要理念,致力于培养大一新生对机器人的兴趣,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与机器人知识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在这里,机器人爱好者们可以互相认识,互相交流,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机器人"项目将会尽更大的努力从多个方面提高同学们的机器人编程、组装水平,服务同学,使同学们快乐地学习与机器人相关的知识。(文/伍孟昕,审/彭秀平)





上一条:【机器人】“3D打印”课外创新项目正式开课

下一条:【成才训练营】社区学院2019-2020学年冬季学期成才训练营开营仪式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