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2019冬季学期“让视频动起来——premiere”学生课外学习课程顺利开课

创建时间:  2019/12/16  范俊    浏览次数: 返回


2019年12月9号的下午,由课外培养中心主办的课程“让视频动起来——premiere”顺利开课。出于对课程的期待,大家都早早到达了C楼教室等待。

任何一门技术的学习都离不开对基础的理解,计算中心刘杜鹃老师为同学们细心讲解了软件的所有功能及操作方法,所有都沉浸其中。当各位同学开始自己操作时,难免会遇到或多或少的问题,抱着“有问题立刻解决”的想法,大家通过举手来提问,刘老师则会耐心指导,直到同学完全掌握。课程当中,有同学发现自己也能做到一些看起来很厉害的操作,感叹道:“这个课程太有意思了!”此时,老师也表示十分欣慰,这是“教与学”相互交流后得到的喜悦。第一次课程结束后,同学们都期待着一周后的课程能学到更多的知识。

现在,进入大学的同学们需要在许多方面使用到Pr软件来对视频进行处理,本次课程则为“零基础”的同学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接受专业的老师教授与指导。课外培养中心这个平台,让同学们在课外的时间学习额外的知识。通过这个课程,掌握一种技能。

本次课程旨在帮助同学掌握premiere软件的运用,在以后的课程中,同学们将在学习中度过一个充实的下午。(文/杜宇萌,审/彭秀平)





上一条:【计算机多媒体】一起来学PS吧!——2019学年“数码照片艺术化处理”顺利开课

下一条:【计算机多媒体】Excel加强班课程成功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