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多媒体】一起来学PS吧!——2019学年“数码照片艺术化处理”顺利开课

创建时间:  2019/12/16  范俊    浏览次数: 返回


     

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中午12:10,由上海大学社区学院课外培养中心创新实践项目主办的“数码照片艺术化处理”项目在上海大学D503顺利开课。本课程由上海大学计算中心张军英老师讲授,为30余名新生带来一次难忘的PS学习历程。

PS是常用的图片处理软件,来学习这门课的同学大多是怀着好奇,对课程专业知识并没有太多深入的了解。课程一开始,张老师就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像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学习PS的方法和我们要学习的内容。在课程中,张老师以一些图片为例,结合简单易懂的教程,以清晰直观且幽默风趣的方式让同学们对PS这门课程有了一个大概的认识。第一节课学习的是大家都比较感兴趣的美妆部分内容,而且张老师上课也很幽默,所以课堂气氛以及学习氛围都很好。张老师精确地掌握上课节奏,注重讲与练结合,既没有全部灌输理论知识,也没有留过多的练习时间,让一节课的教学发挥最大作用。

作为课外培养中心的热门课程,“数码照片艺术化处理”受到同学们的高度关注。相信日后在张老师的优秀教学下,同学们对PS的了解会进一步加深,自身的能力也会得到提高!(文/王童遥,审/彭秀平)





上一条:【机器人项目】2018年冬季学期工程制图与计算机绘图基础课程顺利开课

下一条:【计算机】2019冬季学期“让视频动起来——premiere”学生课外学习课程顺利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