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院齐心战疫系列报道之十四 | 社区学院召开学院大会

创建时间:  2022/05/09  陆耀峰    浏览次数: 返回


为有序推进校园封控下的疫情防控和专业分流工作,社区学院于2022年5月7日召开学院大会,学院全体老师参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大会由社区学院院长尹静波主持。



社区学院党委书记邓志瑞向与会老师传达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5月5日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上海大学5月6日干部大会精神,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认识疫情防控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为全力打好保卫大上海疫情阻击战做出贡献。



社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佟丽宁传达了《上海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暂行办法》,同时详细解读了《2021-2022学年社区学院课外综合素质优秀学生民主评选实施办法》、《上海大学社区学院学生单项奖预评审细则》,王利老师结合2021年评审经验对具体操作中材料的收集进行了分享,李兆燕老师对自强不息奖学金的申请和评审进行了补充,薛赛男和刘文敏老师对优秀学生和优秀干部的评审补充发表意见。



邓志瑞书记对于单项奖和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1、学生通知到位;2、老师政策学习到位;3、辅导员宣传解释统一口径;4、坚持规矩意识,申报评审严守时间节点;5、事关学生切身利益,辅导员切实担起责任;6、工作失误将严肃追责。

社区学院副院长许斌围绕近期的冬季学期考试成绩分析、专业认知系列活动问题反馈、线上专业学院咨询会、学院学校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请立项、学院第三届科技节筹备进展等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布置。

尹静波院长在总结中提到:1、疫情防控工作要严而又严,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将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办法务必传达到每一个学生;2、专业分流相关工作要细而又细,针对目前辅导员两地、学生两地线上工作的特殊性,辅导员一定要承担起责任确保相关政策通知到每位学生;3、思政工作要用心用情,确保平安稳定。希望大家齐心协力,顺利把2021级学生送到专业学院。(撰稿,图片:周慧恩)






上一条:我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社区学院齐心战疫系列报道之十三 | 社区学院召开大类新生培养系列研讨会——2021级专业认知系列活动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