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入团申请人培训班开班仪式

创建时间:  2021/12/23  王方方    浏览次数: 返回


12月19日晚,社区学院2021-2022学年入团申请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宝山校区J202举行。

21D0D

社区学院团委副书记薛赛男老师为开班仪式致辞。薛老师希望所有入团申请人通过本次培训班,能够树立正确的入团动机,坚定正确的思想意识;以团员标准规范约束自己,发挥团员的榜样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团员意识,自觉接受团组织的长期考验。

180A5

接着,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申铖铖同学做团务知识讲解。申学姐为入团申请人梳理了团章的基本内容、讲解了共青团员发展流程、解读了团员的责任、义务及权力,加强了入团申请人的思想认识和觉悟。为了巩固学员学习成果,院团委随后开展了团务知识竞赛,所有学员认真思考,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11B0C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今年,社区学院制定了“结对发展”计划,邀请53名推优一体化学生作为小导师与171名入团申请人对接,共同进行理论学习,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发挥优秀共青团员的榜样引领作用。

在推优一体化学生代表发言环节,人文10班万世洁同学讲到:我们要铭记百年历史、赓续红色基因。她表示会以身作则,贡献力量,积极带动入团申请人深入学习与实践,助力其早日成为优秀共青团员。

15A64

入团申请人代表经管8班李飞海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强烈的入团意愿,明确成为团员的义务和责任,号召同学们肩负时代使命,为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时刻准备着。

15C31

在研讨环节,入团申请人与推优一体化同学以小组为单位就本次培训班发布的“五个一”任务清单进行交流讨论,并分享了他们的计划。

19C16

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共学团歌,在高亢激昂的歌声中,本次开班仪式顺利结束。

165A6

团心向党,乘风破浪,希望入团申请人奋发向上,用不懈奋斗奏响不负时代的青春之歌!(撰稿|李飞海 摄影|王方方、唐诗颖)





上一条:社区学院党委举行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和支部书记述职会

下一条:河南招生组举办“2022年寒假回母校”招生宣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