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院开展辅导员工作交流座谈会

创建时间:  2021/09/24  陆耀峰    浏览次数: 返回


为提升新进及兼职辅导员的政治素养和育人能力,社区学院于9 月 24 日上午在学院 310 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座谈会。社区学院党委书记邓志瑞、党委副书记孙玉华,派驻辅导员刘世慧、顾蓓蕾、李倩,新入职辅导员陈朗、薛卜真和 13位兼职辅导员、研究生助理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孙玉华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和现阶段工作汇报。邓书记在讲话时,首先热烈欢迎各位新进辅导员、派驻辅导员和兼职辅导员、助理“加盟”社区学院,充分肯定与会人员近期工作态度和辛勤付出。在谈及辅导员个人发展和兼职辅导员工作开展时,邓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做学生工作,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引领的带路人,担当作为的干事人,不断进步的收获人,愿学习、会学习的学习人,发力借力的聪明人,兼职辅导员还要做善于统筹时间和精力的兼职人。邓书记最后强调,育人不分专兼职,不分身份归属,大家要增强对社区学院立德育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对社区学院的认同感及归属感。在开展工作中,积极学习,善于总结,不断提升育人素养和能力,主动担当作为,愿做事,实做事、做实事。

最后,党委副书记孙玉华对各位辅导员的努力和奉献给与了高度肯定,希望大家在社区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保持良好的心态,扎实工作,砥砺前行!(撰稿:琚蕾)






上一条:社区学院开展2021级学生宣传员培训会

下一条:社区学院开展心理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