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一行到上海大学社区学院交流

创建时间:  2021/07/14  张弛    浏览次数: 返回



2021年7月14日上午,许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海、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党委书记李浩带队来到上海大学社区学院进行交流调研,交流研讨会在学院403会议室顺利举行。在正式交流前,许昌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的老师们实地参观了上海大学钱伟长住宿学院。社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学工组长、中心主任出席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由社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玉华主持。

首先,社区学院党委书记邓志瑞介绍了上海大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尹静波院长从建设理念与任务目标、机构设置与功能作用、培养体系与育人成效、全程导师与工作进展、书院平台建设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社区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

1C8A0

接下来,教务部综合办公室主任黄欢老师向河南高校的同仁介绍了上海大学通识教育开展的相关情况。上海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马成瑶围绕上海大学入选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改革建设试点工作进行介绍。

在听取上海大学的相关情况后,许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海向大家介绍了许昌学院近年来的转型发展,同时向社区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党委书记李浩表示会将书院制育人平台改革的宝贵经验和上海市的先进教育理念带回去研究学习,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实践改革。

最后,调研团的老师们就具体问题展开提问和交流,会场气氛轻松热烈,调研团一行表示此行学习收获很大,会后还参观了社区学院办公区域和基于学生生活园区的育人场所。





上一条:社区学院举办大类新生培养系列研讨会

下一条:社区学院举行大类新生培养系列研讨会 ——学生工作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