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院举行第一届泽稷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创建时间:  2020/11/28  王迪    浏览次数: 返回


  11月27日下午,上海大学社区学院第一届泽稷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社区学院多功能厅举行。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一良、市场经理陆嘉诚,社区学院院长尹静波、副院长佟丽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玉华、黄欢,学院团委书记王迪、人文经管组组长丁小苜,获得社区学院泽稷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张一良先生致辞,他代表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感谢社区学院的信任,向获奖同学们表示祝贺,并表示会继续支持社区学院的发展。

  随后,孙玉华副书记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共有297位同学获得社区学院泽稷奖(助)学金。在颁奖环节中,黄欢副书记和佟丽宁副院长为文化建设类获奖学生代表颁奖;陆嘉诚先生和孙玉华副书记为自强自立类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张一良先生和尹静波院长为朋辈引领类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为激励同学们追求更高远的目标,三位获奖学生作为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了自己在社区学院的生活与成长经历。自强自立类学生代表敖文静同学表示,获得奖学金不仅是个人荣誉,更是学校、社会对学生的亲切关怀。上海大学的学生理应秉持“自强不息”的校训,追求卓越、超越自我。文化建设类学生代表苏飞扬同学表示社区学院学术氛围浓厚,有着丰富的学习资源,让每个学生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在丰富学识的同时还能带同学们开拓视野。朋辈引领类导生代表张雨莹同学表示,导生对她而言不是工作,而是一份热爱。互帮互助、朋辈引领是导生模式最核心最根本的精神所在。

  最后,尹静波院长衷心感谢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获奖同学的成长,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断提升学业、对自身未来形成更清晰明确的规划。

  秉承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的资助下,社区学院设立自强自立、文化建设、朋辈引领等三类奖学金,评选并颁发给社区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在学院文化建设方面表现突出的新生骨干以及积极参与大类新生培养的优秀导生,旨在鼓励学生自强自立、刻苦钻研,积极为校园文化建设做贡献,充分发挥朋辈互助的模范带头作用。“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优秀从来没有统一的标准,却有足以让人仰望的高度。相信社区学院的同学们将不断跟随身边优秀榜样的步伐,迈向更加光明与灿烂的明天!(撰稿人:赵依诺;摄影:黄昱文)






上一条:社区学院举办上海大学“立德树人”讲坛暨2020-2021学年冬季学期首日教育

下一条:社区学院一行走访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