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郑州一中举行

创建时间:  2020/08/10  于亚静    浏览次数: 返回


8月9日上午,上海大学河南招生宣传工作组组长、社区学院党委书记邓志瑞,副组长、社区学院副院长佟丽宁,招宣组骨干、理学院副院长徐甲强,招生宣传专员于亚静和上海大学杰出校友猛犸新闻主编靳晖等一行前往郑州一中,参加上海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郑州一中副校长袁全超、教务处副主任赵明杨、刘晓昕老师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袁全超副校长对上海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一中的情况。学校始创于1949年3月5日,是一所具备丰厚历史积淀、独特精神内涵并以关注学生智慧与灵魂为文化内核的国内名校。学校以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国际视野的拔尖人才为目标,并在国际享有一定知名度。袁校长指出,“上海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在郑州一中的挂牌架起了两校合作交流的新桥梁,它不仅为一中学带来了新的机会,也将进一步促进一中教学水平的提升。

邓志瑞书记首先对郑州一中领导牺牲周末时间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高度赞许郑州一中重视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和学习内动力的办学理念,并就上海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作了简要阐述。上海大学作为一所快速发展的高校,在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和地理位置上都具有很强的优势,非常欢迎一中学子报考上海大学,并真诚感谢郑州一中为上海大学所输送了众多优秀学生。

最后,邓志瑞书记代表上海大学向郑州一中正式授予了“上海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于会议室和一中大门口等处合影留念。

授牌活动必将提高郑州一中学子对上海大学的了解,报考上海大学的一中优秀学子人数一定会越来越多。(图文/河南招宣组)





上一条:上海大学2019级大类学生启航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上海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河南省实验中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