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专业认知,服务上大秋招——上海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志愿者活动顺利落幕!

创建时间:  2020/11/28  王迪    浏览次数: 返回


2020年11月26、27日,上海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招聘会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风雨操场隆重举办。本次招聘会招募社区学院志愿者约160名,每天约80名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11月25日下午三点,志愿者们来到风雨操场参加岗前培训,明晰具体服务事项:每天约80位同学分别负责用人单位的入场和就餐引导,出入口测温消毒检查,以及场内秩序维护等服务工作。

本次招聘会从早上八点到下午三点,参会企业共129家,覆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微电子,通讯等各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20000余个,此外还有国家征兵单位参加本会,现场毕业生络绎不绝。

“正所谓天道酬勤,通过本次招聘会,我既感受到一定的心理压力,同时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多规划”,一位志愿者如是说。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社区学院志愿者们不仅培养了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还切实感受到人才竞争带来的巨大机遇和挑战。通过与优秀应届学长学姐亲切交谈、与面试官零距离互动,志愿者不断深化专业认知,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式不再焦虑迷茫,逐渐明晰奋斗方向、加强未来规划,为强化专业素养和综合竞争力不懈努力。

14FCA






上一条:社区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社区学院举行第一届泽稷奖(助)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