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院2020级“新生服务社”奉献青春力量

创建时间:  2020/09/16  王迪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11日与9月12日是2020级新生服务社成员们正式上岗的日子。小雨淅淅,但新生服务社志愿者们仍热情洋溢、激情四射。他们面带笑容,热心积极的为每一位前来询问的新生和家长答疑解惑。人潮攒动,新生服务社的成员们俨然是一道亮丽的答疑风景线。他们虽是上大的“新血液”,但志愿精神指引他们成为上大的“小能人”!


“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帮助到自己的同学,我感到非常高兴”。经济管理类2020级新生孙奥说,作为2020年“青马工程上海高中阶段优秀毕业生”,志愿服务精神早就深种他的心中,绽放出靓丽的青春之花。

像孙奥同学那样默默帮助他人的志愿者还有很多,这样平凡的助人之心如同夜空中的点点星光,聚集在一起散发出巨大的光芒。这几日的迎新志愿者的经历为他们在上大的志愿工作画上了鲜艳的第一笔,也为他们大学四年的生活写下了精彩的第一页。





上一条: 社区学院举行2020级学生迎新会

下一条:社区学院2020级新生服务社培训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