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在理三】理工三组学管会破冰仪式圆满完成

创建时间:  2016/09/14  薛赛男    浏览次数: 返回


2016年9月11日,上海大学社区学院理工三组2016级学管会成员破冰仪式在社区学院多媒体教室火热进行。参加破冰的有理工三组辅导员、学管会顾问团以及全体新部员。

破冰以各部门的宣传片开始,视频中每一个部门的组员都展现出了对于学管会的极大热情。视频放完后,理工三组辅导员张欣老师肯定了大家能力和付出,展现了对学管会未来的极大期望。

随后,破冰活动进入各部门表演环节。开场的相声《答非所问》诙谐幽默,引得场下观众阵阵叫好。心理部的方言串烧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整个节目充分展现了新部员之间的默契。宣传部新颖的歌曲串烧活跃了现场,一曲《我在东北玩泥巴》引得在场观众掌声不断。调研部的《不如跳舞》系列舞蹈在紧迫的排练时间里依旧给现场所有观众留下来深刻的印象。破冰活动在组织部的歌曲串烧中结束,伴随着耳熟能详的歌曲现场所有部员们都深深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学管会成员的骄傲。

舞台上,学管会全体成员拍下了第一次破冰活动的合照,它定格了每一位学管会成员的微笑,那微笑,带着青春独有的朝气;它更定格下一个新的起点,这个起点,是理工三组学管会全新启程的标志。 (文/赵思诚、施凯杰 图/熊海宏 校对/薛赛男)





上一条:【乐在理三】理工三组全体师生欢度中秋佳节

下一条:“成长,在我们的第二个家乡”传统文化体验暨少数民族学生需求调研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