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多媒体】Excel加强班课程成功开课

创建时间:  2019/12/16  范俊    浏览次数: 返回


     

2019年12月13日星期五12:10,由上海大学社区学院课外培养中心创新实践项目主办的“Excel加强班”项目在上海大学D315顺利开课。本课程由上海大学计算中心邓丽娜老师讲授,为17名学生带来一次难忘的Excel学习历程。

在秋季学期,邓丽娜老师已经讲授过Excel基础课程。而在冬季学期,在同学们已掌握Excel对表格、数据的基本处理的基础上,邓丽娜老师在复习巩固基础操作的同时,也更加深入地讲授了对数据、表格的深入处理。老师认真负责,学生认真听讲。学生尝试操作,老师耐心指导。师生之间无声的交流,共同的努力,使这个课堂愈发生动鲜活。

课程秉承着“学生培养更要在课外”的理念,致力于培养大一新生的实用技能,为对计算机多媒体技术感兴趣的学生提供了学习和发展的平台。Excel是生活工作的必需,Excel的学习永无止境。课外培养中心带你探索Excel的世界。(文\刘斯羽,审/彭秀平)





上一条:【计算机】2019冬季学期“让视频动起来——premiere”学生课外学习课程顺利开课

下一条:【计算机多媒体】2019年冬季学期AE视频制作与设计课程顺利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