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多媒体】2019年冬季学期AE视频制作与设计课程顺利开课

创建时间:  2019/12/16  范俊    浏览次数: 返回


  

2019年12月10日中午12:10,由上海大学社区学院课外培养中心主办、计算中心马骄阳老师主讲的AE视频设计与制作课程顺利开课。

课程秉承着“学生培养更要在课外”的理念,致力于培养大一新生的实用技能,为对计算机多媒体技术感兴趣的学生提供了学习和发展的平台。

马娇阳老师授课清楚易懂,从最基础的素材导入到一个个简单的特效功能,在示范中逐步介绍AE软件每一个图标的功能。飘动的蒲公英、旋转的风车、闪现的人物,同学们的目光久久停留在电脑屏幕上,学习着每一个特效产生的过程。授课完成后,老师为大家布置了简单有趣的作业,同学们已经跃跃欲试,立即开始了实践。

第一节AE课程圆满结束,同学们怀着对接下来几周课程的新期待,踏上了学会一门技术的新征程。(文/赵利格,审/彭秀平)





上一条:【计算机多媒体】Excel加强班课程成功开课

下一条:【机器人】“3D打印”课外创新项目正式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