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院举办上海大学2020年专业分流线上咨询活动

创建时间:  2020/07/22  陆耀峰    浏览次数: 返回


7月21日下午,由上海大学招毕办、各专业学院以及社区学院联合举办的上海大学2020年专业分流线上咨询活动顺利进行,其中理工大类3场、人文与经管大类各1场,社区学院辅导员张峰、林晨亚、吴文静、张旭、王冲分别担任了各场线上咨询活动的主持人,近800位学生及其家长参与了本次活动。

第一会场为微电子学院、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二会场为理学院、美术学院、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和上海电影学院;第三会场为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第四会场为社会科学学部、法学院、社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第五会场为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图书情报档案系。

咨询活动中,各会场中的专业院系领导、专业教师及辅导员一方面作了专业特点、人才培养、就业情况等方面的介绍,另一方面也针对同学及其家长们所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包括各院系的专业特色、学科实力、就业情况、保研考研、出国留学机会等。

每场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的专业咨询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活动让2019级社区学院学生及其家长在专业分流的志愿填报之前,对心仪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对学生自身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上一条:过往皆为序,扬帆再启航——社区学院第16期“院长有约”座谈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上海大学2020年河南招生宣传网络咨询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