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院直属教工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时间:  2020/02/27  陆耀峰    浏览次数: 返回


2月27日,社区学院直属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视频会议平台,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党日,传达学校组织人事部2020年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示精神,学习各级疫情防控政策、相关文件精神及防控知识,学习观看学习强国推荐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党员同志表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开展这样特殊的主题党日是十分必要的。在交流发言中,社区学院党委书记邓志瑞指出,非常时期更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要带头履职尽责,尽责任、有担当;社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玉华指出,疫情期间社区学院老师们坚守岗位,关注学生动态,解决学生需求与问题,今后还需继续保持相关劲头与精神;社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欢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社区学院党员同志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责任意识与使命精神,在工作中积极思考将第二课堂与网上教学相结合;社区学院办公室主任周慧恩则表达了抗“疫”必胜的信心,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合力,中国人民一定会战胜疫情。随后,孙玉华还向大家介绍了“抗击疫情-爱心助学”的募捐倡议相关信息。





上一条:社区学院线上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大会

下一条:社区学院寒假工作简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