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参观·圆梦——社区学院组织上大附中学生参观了解上海大学

创建时间:  2016/06/19  张弛    浏览次数: 返回


2016618日上午9点,上海大学迎来了一群上大附中的学弟学妹。这群优秀的学弟学妹对上海大学非常感兴趣,他们希望通过本次参观活动能够对上海大学有比较深入的了解。作为接待方,上海大学社区学院安排了"品读上大——优秀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为主题的高招宣传活动。活动由社区学院辅导员陈汀滢老师负责,上大游由"品读上大"的讲解员同学带领,以溯园为起点,拉开了美好的帷幕。

在溯园,大家共同回顾了上海大学的历史,从中感受到了上大自强不息、先忧后乐的校训精神。来到社区学院,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观看了上海大学的宣传片,并就大学生活体验及如何报考上海大学对学长学姐进行提问、咨询。学长学姐分别从人文经管类和理工大类两方面分享了自身经验,现场氛围非常愉快,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很快熟悉起来。可爱的上大附中的同学们,在短短半天内就和学长学姐们打成了一片。

    陈汀滢老师告诉同学们今天的所见所闻只是冰山一角,还有更多精彩等着大家亲自感受,鼓励在座同学在一年后都能取得优异成绩,选择上海大学。上海大学欢迎大家的到来。

    经过半天的参观和交流,上大附中的童鞋们都对上海大学留下了一个良好的印象,更加希望自己能考入上海大学,并以此为目标,鞭策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最后,全体师生在社区学院楼下合影,共同喊出口号:"上海大学社区学院—梦开始的地方",希望一年以后,我们可以相约上大,共筑大学梦!





上一条:导生薪火,传承不息——社区学院2016级导生培训分享会

下一条: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工作组到社区学院进行校内督查实地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