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社区学院2019级“育成计划”招生方案

创建时间:  2019/08/20  陆耀峰    浏览次数: 返回


一、“育成计划”介绍及招生计划

为探索上海大学校训精神、使命、愿景的落地,践行“学生培养更重要在课外”的教育理念,社区学院通过“育成计划”试点工作,推进人才培养的定制化模式,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公民意识、人文情怀、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并能从容应对未来挑战的科研、行动与意见领袖。

“育成计划”作为试点平台,将面向社区学院2019级新生,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经学院初审并通过专家组面试,遴选招收60名学生。

二、招生对象

已经被上海大学正式录取的理学工学、人文社科、经济管理类学生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学习能力较强,学习成绩优秀;

3.国家、省市、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4.在科技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艺体育、学生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

三、招生安排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在2019年8月28日—9月4日(晚12点前)期间完成报名问卷,问卷地址:www.wjx.cn/jq/44275441.aspx,学院将根据材料进行初步筛选,并于9月5日晚8点前将以QQ、手机短信或电话方式,告知进入面试同学相关面试事宜,请同学们务必准确填写相关信息。

四、联系人

陆老师:66135609,luyaofeng@i.shu.edu.cn






上一条:上海大学社区学院2020级“育成计划”招生方案

下一条:张统一院士应邀来我院作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