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社区学院2018级“育成计划”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8/10/15  陆耀峰    浏览次数: 返回


       10月12日下午,上海大学社区学院2018级"育成计划"开班仪式在社区学院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来自各专业学院的育成计划导师、社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2018级"育成计划"学员以及2015级"育成计划"学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2015级"育成计划"学员张佳慧主持。
       开班仪式上,社区学院副院长姚锋平介绍了"育成计划"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所录取的67名同学是从291名报名同学中层层筛选并面试通过的优秀学生,希望大家能够以持续的优秀来证明当前的优秀,并能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优秀。2015级育成计划学员代表掌子成分享了自己在育成计划的所得、所思、所感、所悟,鼓励新一届学员们要积极与主动,在育成中找到更好的自己。之后,在掌子成的带领下,全体2018级育成计划学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2018级育成计划学员代表陈飞扬同学,代表首届00后大学生,分享了他对于这个世界、社会的认识和看法,并提出育成学子应当在一遍遍自我发问的过程中不断磨练自身。接着,社区学院院长尹静波和社区学院党委书记邓志瑞,分别为2018级育成计划学员颁发录取通知书并合影留念。
       生命与科学学院副院长肖俊杰作为"育成计划"导师代表进行发言,他简单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及科研道路的选择,并希望同学们可以明确自己的目标,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随后,尹静波院长与邓志瑞书记分别为前来参加开班仪式的育成计划导师们颁发了聘书并与合影留念。
       最后,尹静波院长进行致辞。她认为:成功=目标+坚持,新一届的学员们应当积极开拓视野,根据自己的目标制定计划,并能持之以恒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同时,要做一个有正能量的人,遇到挫折不应气馁,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与素质,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所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在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后,本次"育成计划"开班仪式便圆满地画上了一个句号,相信同学们也将秉承"培育使命担当,养成卓越品质"的培养目标,使自己能够成为各学科的拔尖人才。





上一条:上海大学社区学院2018级“育成计划”学员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上海大学社区学院2018级“育成计划”学员培训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