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文化交流】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外教和你聊课程顺利开课

创建时间:  2021/05/06  王珍珠    浏览次数: 返回


2021年4月13日,由课外培养中心主办的春季学期跨文化交流项目外教和你聊课程于社区学院403教室顺利进行,主讲人为外国语学院的DingDong老师,主要教授同学们英语口语相关知识,以期达到熟练掌握、流利用语的程度。

7A361

第一次上课,DingDong老师就以幽默风趣、纯正流利的口语吸引着同学们认真聆听,课程以老师提问,同学们回答“True”或者“False”展开,不同于传统课堂的单方面输出,外教和你聊这门课以沟通、交流、对话的形式,达到形成语感、发音准确、口语熟练的目的。

课程中的欢声笑语不断,师生间通过你问我答的交流形式,令同学们了解到老师的一些个人信息和人生经历,以及对英语学习的一些看法。同学们也都积极活跃地回应着老师的问题,课堂氛围和谐融洽。一个半小时的课程,令不少同学从拘谨变得活跃,会大胆的张嘴说英语、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互动了。

文/邱佳慧

审核/姚欣雨





上一条:【快乐外语】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基础法语课程顺利开课

下一条:【快乐外语】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基础日语课程顺利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