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外语】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老师英语坊课程顺利开课

创建时间:  2020/10/19  关雅颂    浏览次数: 返回


2020年10月14日,由社区学院课外培养中心主办的老师英语坊课程于教学楼B415正式开课。该课程采用小班教学的授课方式,具备针对性强、互动性大、学生参与度高的课程特点,致力于为这部分同学带来有针对性的英语讲解和实际的英语成绩的提高,为之后的英语等级考试、英语专业课程考试打下基础。

96B20

老师英语坊是由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张岚老师进行授课。张岚老师的授课风格独树一帜,不仅兼具专业性与严谨性,同时语言还生动有趣,极富感染力。他首先用流畅动听的英文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时代刻苦学习英语的故事,精彩有趣的故事引人入胜,令同学们的注意力一下子就集中起来了;随后的课程中重点分享了英语听力技巧,条理清晰的向同学们传授提高英语听力的方法。张岚老师还强调了英式英语与美式英语的不同,并列举了几个恰当贴切的例子,令人印象深刻。互动环节中,张岚老师耐心解答同学的问题,细心讲解难点要点,课堂气氛既温馨又活跃,令同学们在充满了欢声笑语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干货。

C444A

老师英语坊这门课程,是社区学院课外培养中心为了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提高英语成绩而开设的专业性较强的英语课程。该课程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听力水平、掌握英语学习的技巧与方法,给予每一位同学学好英语的自信和决心。

D1689


文|课外培养中心 姬冰玉

图|课外培养中心 郁琪琳

审核|课外培养中心 姚欣雨






上一条:【快乐外语】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基础日语课程顺利开课

下一条:【基础强化】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论文选题与文献调研课程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