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院举办挂靠社团座谈会

创建时间:  2022/01/12  王方方    浏览次数: 返回


12月30日上午,2021年上海大学社区学院挂靠社团座谈会在社区学院403会议室举行,社区学院党委书记邓志瑞、院长尹静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佟丽宁,原党委副书记孙玉华,及各社团指导老师许妍、张弛、王迪等和八位学生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undefined

会议伊始,社区学院各挂靠社团学生负责人总结了本学年的社团工作、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接着,社区学院学生会文体部赵星皓同学对《上海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发布了社区学院对挂靠社团的相关管理要求。

会上,社区学院团委副书记薛赛男介绍了2022年社区学院“献礼建校百年”系列活动的规划,与会人员就此内容进行讨论。

最后,与会四位领导分别作了总结和寄语。

孙玉华老师表示社团是有凝聚力的团体,也是育人工作不可或缺的环节,相信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社团同学们努力下,八个社团会越办越好!佟丽宁老师对八个社团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社团活动的积极举办不仅增强了社团本身的影响力和社团成员价值感的提升,也给上大同学们带来了更多拓宽视野的机会;邓志瑞老师表示各社团需要凝聚学生的兴趣,利用自身优势,增强积极性和传播力;尹静波老师表示社团是学生成长非常重要的平台,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社团管理,把握正确的方向。二是站在新生的角度,联合课外培养中心吸引更多的新生参与进来。三是希望社团内部有更好的学习氛围,形成有特色、有影响力、传递正能量的社团。

希望八个社团以本次座谈会为新的契机,在2022年斩获佳绩,更上一层楼。(撰写:王方方;摄影:王方方)





上一条:社区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社区学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