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院直属教工党支部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时间:  2021/04/02  陆耀峰    浏览次数: 返回


值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4月2日下午社区学院直属教工党支部在学院403会议室集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回顾学习2021年中印冲突中光荣牺牲的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4位卫国戍边英雄的光荣事迹。他们是和平年代的英雄,他们的英雄事迹必将激励我们为学校的人才培养、为祖国的繁荣发展砥砺前行。鞠躬、献花、敬酒、上香、敬献花圈,简单的动作,庄严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

英雄虽已离去,精神薪火相传。在建党百年之际,通过这次特别的活动,支部成员深受启发,我们定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一心一意奉献党的教育事业,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这就是我们对英雄最好的缅怀。(摄影、撰稿:叶蕾)





上一条:满园春色,“樱”你最美——社区学院工会、妇委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社区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