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立项答辩会

创建时间:  2021/01/22  陆耀峰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21日,社区学院在403室举行2020-2021学年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立项答辩会,校团委书记冯凌燕、学工办副主任马成瑶受邀参加此次会议,社区学院全体领导、课题负责人以及辅导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社区社区学院研发中心主任陆耀峰主持。

会议伊始,陆耀峰就本次学院教改课题的申报、类型、答辩要求等进行了说明。之后,各课题负责人廖香园等13位老师分为3组、依次进行了展示汇报,课题主题包括了新生适应教育、专业认知教育、三全育人实现路径与评价体系、居家学习思想引领路径、网络思政以及心理素养提升等。

在每组展示完毕后,评委专家就课题进行了点评与指导,表示本次课题与社区学院现实工作的结合较为紧密,但还应从更为宏观的角度去思考人才培养工作的内涵、机制与路径等,并希望进一步加强课题在思想政治教育层面的理论支撑。

最后,社区学院院长尹静波、党委书记邓志瑞分别讲话,感谢校团委和学工办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同时,充分肯定了本次课题的全面性和现实性,并希望学院教师能够通过课题研究提升自身工作成效的同时,也能够在自身专业化道路上更进一步。(图文/琚蕾)





上一条:我院召开寒假留宿学生慰问座谈会

下一条:社区学院举行文化品牌系列活动——上海城市历史巡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