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院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全面启动

创建时间:  2021/01/12  陆耀峰    浏览次数: 返回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社区学院于冬季学期全面启动2021年度春季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在武装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邀请优秀退伍学生在冬季学期活动课上全覆盖地开展了征兵宣传和动员工作。通过退伍学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宣传相关政策规定,以及介绍部队生活,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得到极大提高。目前学院已有42名男生报名,占全校报名总数的42%。

优秀退伍学生在理工类班级活动课进行宣传和动员


优秀退伍学生在人文经管类班级活动课进行宣传和动员


回顾2020年的征兵工作,社区学院通过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宣传;家校合力,精准动员;以生为本,服务到位,极大地提升了征兵工作的有效性、针对性。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社区学院2020年度共有66名学生报名,成功走兵24名,占全校走兵总数的29%,圆满完成了学校要求的年度征兵目标任务。汪旭娟老师荣获2020年度上海大学征兵工作标兵,徐磊、彭秀平、张峰三位老师获得2020年度上海大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社区学院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大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

2021年,社区学院将会根据学校的要求,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工办和武装部指导下,在兄弟学院的帮助下,更加努力,更加用心,更加用情,继续扎实、有力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发扬晨曦赶路、层层攀登精神,力求在2021年征兵工作中取得新的进步和成绩。





上一条:社区学院举行第23期“院长有约”活动暨大类新生培养系列研讨会活动(理工II类学生骨干专场)

下一条:我院举行大类新生培养系列研讨会(理工II类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