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正青春,社区辅导员素拓展活力

创建时间:  2021/10/14  王迪    浏览次数: 返回


    10月14日下午1点,由上海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武装部)主办,上海大学辅导员协会承办的2021上海大学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校游泳馆西侧运动场举行。社区学院迅速响应,积极参与,组建了一支共计包含专兼职辅导员共27人的浩大队伍,作为全校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大的队伍,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玉华老师的带领下,展现良好精神面貌,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张扬青春风采。

       赛场上气氛紧张且热烈,比赛共分为“一圈到底、绳舞飞扬、陆地冰壶、一鼓作气和气拔山河”五个环节,社区学院辅导员们既展现了灵活矫健的身姿,也发挥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最重要的是彰显出作为一个团队互帮互助携手并进的凝聚力,最扣人心弦的莫过于最后的拔河环节,辅导员们排兵布阵,一同用力,紧握长绳,卯足劲往后拉,未上场的辅导员们在旁边呐喊助威,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1D459

“一圈到底”环节环环紧扣

17ECA


“绳舞飞扬”环节重回童年

“陆地冰壶”环节力与美的结合

“一鼓作气”环节群体献计

19282

“气拔山河”环节场上场下齐发力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社区学院辅导员团队凝聚力,传承了钱老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提升了辅导员队伍的分工协作能力,希望辅导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守正创新、精业笃行,为提升社区学院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为促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懈奋斗!







上一条:社区学院推出2023级大类新生“适应性先导课程”成为开学前夕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下一条:春风送爽,泮池生辉——“普阳”进步奖颁奖典礼暨材料学院专业宣讲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