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院理工二组入党申请人培训顺利开班

创建时间:  2020/10/19  华阳    浏览次数: 返回


10月16日下午,上海大学社区学院第15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上海大学AJ207教室展开,理工二组符合要求且递交了书面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此次开学典礼由王仁勇老师和姜华老师主讲,共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王仁勇老师介绍了班级情况,此次的入党申请人培训班规模达到了327人,是近几年来规模最为庞大的一次。其次王老师提出了班级要求,培训学员要严格遵守纪律,自觉学习党的知识并主动按时提交思想汇报。同时以班级为单位形成学习小组,并布置小组学习、讨论和参观任务。最后,王老师进行了开班动员,明确了此次入党申请人培训班的整体开展形式和流程,希望同学们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第二部分,姜华老师以“不忘初心永追梦,牢记使命跟党走”为主题开展了专题辅导报告。此次专题报告党课主要内容围绕党章展开,姜老师从什么是党章,党章的作用,党章的四大体系,党章的修改历史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党章,使同学们对党章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姜老师还以疫情期间我国的举措,结合实际生活展现了我国制度的优越性在于我国共产党的一贯宗旨是“人民为本”。最后姜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希望有新的血液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培训班学员在此次开学典礼后都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更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决心加强对党的知识的学习,在生活中为人着想,为人民服务,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文/沈蔚   审核 /王仁勇






上一条:社区学院辅导员团队拓展风采展示

下一条:材料学院科创营“金才计划”2020级萌新招募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