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中秋情意浓”——理工一组各班欢度中秋佳节

创建时间:  2016/09/23  张婧怡    浏览次数: 返回


农历8月15日是中秋节,也是16级新生进入上海大学后度过的第一个传统佳节。为了使新生们感受传统节日的氛围和理工一组大家庭的温暖,更多地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各班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

各班班委为同学们准备的月饼让每位新生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大家聚在一起吃月饼,聊青春忆过往,一起表达自己对家乡的思念,畅谈自己对未来大学生活的计划和憧憬;大家以班级为单位同堂欢庆,读经典古诗词、唱佳节歌曲、写卡片寄相思……歌声、乐声、欢笑声充斥大家心间,即使家人不能陪伴身边,但大家心里都暖暖的。

中秋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感受到理一大家庭的欢乐和友爱,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营造了温馨的班级氛围。离家的游子们虽在这个月圆之际无法与家人团聚,但班级大家庭相伴左右,带来温暖,给予慰藉。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诗意寄托在祝福中。(文/张婧怡 图/周珏 校对/张婧怡)





上一条:“中秋之夜,楼宇理二齐欢庆”

下一条:“中秋之夜,楼宇理二齐欢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