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项目】2018年冬季学期工程制图与计算机绘图基础课程顺利开课

创建时间:  2019/12/16  范俊    浏览次数: 返回


 

    

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下午16:00分。由上海大学社区学院课外培养中心主办、计算中心的刘霞老师主讲的工程制图与计算机绘图基础课程正式开课了。这个冬日的寒冷并没有冷却课堂热烈的氛围。对于工程制图,大家并不陌生,特别是工科的同学们。

在课堂之初,儒雅随和的刘霞老师便向同学们讲述了accad软件的故事。这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接下来的课程里,刘霞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accad的界面以及一些基本形体的构造方法。在一些关键的地方,刘老师总是会耐心地重复讲解,已确定每位同学都切实地学会了。然后,刘老师带着大家用这些基本功能构造出了如螺母等生活中常见的物品。

看着在自己的操作下,一个个图纸被制作出来,虽然粗糙,但同学们还是非常激动。简单的一节课,同学们便已初步入门accad,相信在一个学期的学习后,同学们必将取得长足的进步。相信下一节课,刘老师将会给同学们带来更精彩的内容。(文/乐俊杰,审/彭秀平)





上一条:【计算机多媒体】C语言课程成功开课

下一条:【计算机多媒体】一起来学PS吧!——2019学年“数码照片艺术化处理”顺利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