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李昕一行来社区学院调研

创建时间:  2020/06/04  陆耀峰    浏览次数: 返回


6月2日上午,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李昕一行赴上海大学社区学院参观并调研辅导员“新三同”工作,市教委德育处处长沙军、市教委宣传处副处长江鸿波、市教委德育处副处长杨长亮、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德育研究院书记、副院长宗爱东参加此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校学工办主任、武装部部长孟祥栋,校后勤保障部公寓办主任魏宏、副主任吕宝川,社区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共同参加了调研并做互动交流。

在新世纪22号北一楼社区学院书院制平台活动空间,社区学院院长尹静波介绍了社区学院自大类招生和通识教育改革以来的一系列实践探索,引导参观了传统文化研习室、Coffee Bar、党建工作室、文创工作室、悦读空间、影音室、健身房、健心房等书院制平台公共空间,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导师制工作、课内外联动培养、书院制平台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李昕与在场的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强调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愈发显得重要,要在“三圈三全十育人”工作体系下,改革创新工作内容、载体、方式和模式,把思政工作做到距离学生最近的地方去,做到学生的心里去,努力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服务,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努力构建同场域、同频率、同成长的“新三同”工作局面。





上一条:刘昌胜校长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大手拉小手 “战疫”健康行——社区学院工会举办六一儿童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