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稷教育支援社区学院抗疫物资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0/05/08  陆耀峰    浏览次数: 返回


5月7日下午,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支援社区学院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社区学院二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世浩,上海大学社区学院党委书记邓志瑞、院长尹静波及社区学院全体教师,泽稷教育部分员工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捐赠仪式由邓志瑞主持。

仪式上,邓志瑞书记回顾了泽稷教育与社区学院的多次洽谈互访,高度肯定了泽稷教育积极设立奖学金奖教金的举动,并赞誉了泽稷教育在特殊时期体现出的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接着,尹静波院长代表上海大学社区学院接收了泽稷教育捐赠的物资,并为泽稷教育副总经理吴世浩颁发了捐赠证书。吴世浩表示,在上海全面复工复产之际,上海高校学生也开始陆续返校,泽稷教育非常关心高校可能面临着的一些问题,以主动捐赠物资,尽自身绵薄之力。

捐赠仪式的顺利举行,也为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双赢局面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社区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社区学院专业宣讲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