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者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社区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创建时间:  2019/10/13  于亚静    浏览次数: 返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志愿服务精神,10月12日,社区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宝山区大场镇红十字服务中心参加志愿者活动,学习相关救生知识。

首先,在大场镇红十字服务中心的讲解员的带领下,理工二组全体辅导员参观学习了中国红十字运动的历史并深度学习了“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

而后,大家学习并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进行成人心肺复苏以及婴儿心肺复苏的正确方法,食品的饮食安全等。

最后,支部成员加入大场镇红十字会志愿者库,领取志愿服务任务。此次的活动让大家掌握了很多专业志愿者的基本技能,为以后的志愿者活动开展拉开了新的篇章。





上一条:“基建办公室—社区学院学生面对面”调研会召开

下一条:弘扬红十字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记大场镇红十字会走进上海大学科普讲座